close

DSCN3466  

一出飯店就看到下大雪,好興奮阿

在來北京的第九天終於下雪了,而且也是在行程都跑完後才下

這樣才不會耽誤行程,看來運氣真不錯

 

早上先來到秀水街市場

說是街,但其實是一棟建築物

裏頭也就是一堆做生意不老實的店家

最有名的就是A貨,仿冒品中的頂級品

 

每家店的店員英文都很溜,因為很多外國人都來這裡買

我也去賣皮件的部分開始訓練自己的功力

先開張的是叫老闆拿GUCCI短夾出來

1個要300...就跟她出2個150元

老闆就不賣,當然我就又使出調頭走人

才剛調頭,老闆就叫我掏錢吧~

 

再來是LV的長夾

老闆說:

「我知道妳們今天很多人來買東西,也知道你們很會殺價,乾脆我自己先殺給你,免得殺來殺去的傷感情」

老闆說這個原價480,算你400就好

然後我直接跟老闆說:80元

老闆回我:您也蠻厲害的嘛...

最後成交價是105元....

 

後來仔細想想,我好像還是殺得不夠兇....

聽著別人的戰績...2200元殺到150元的,260元殺到30元的

我實在還需要多練練....

 

DSCN3474 DSCN3475 DSCN3476 DSCN3477 DSCN3480  

 

午餐就是來吃大陸有名的海底撈火鍋

服務好、東西又好吃

最主要的是便宜,結帳的時候一個人66元RMB而已

中國的餐廳已經進步到用iPad來點餐了....

 

吃完後大家要走回車上

我卻因為涼茶喝太多加上天氣只有-1度,所以一直很想上廁所

只好跟大家暫別,跑去H&M裏頭找廁所

解決後繼續往回走,走到一半尿意又來了....

這次是去地下二樓的KFC上廁所

 

解決後再度往回走

漸漸地離開了商業區

結果又想尿了...

 

可是四周都是住宅跟辦公大樓阿...

偏偏今天又是禮拜日

衝下去地鐵站看看有沒有廁所,結果沒有= =

好不容易走進一間有開門的大樓

保全:要做什麼

我:要找衛生間,很急

保全:這裡沒有,隔壁酒店有。

我問:很近嗎

保全:就在隔壁

 

結果我出去走了100公尺...

 

在那段找廁所的時間

我幾度想要在路邊解決

最終還是找到了酒店救我膀胱一命

舒舒服服的上車後

回到酒店迎接最後的晚會

 

晚會的表演各式各樣

看著每組的影片也都各有千秋

真是不敢相信

這九天的時間過得這麼快...

又要回台灣繼續面對現實...

實在是不捨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