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大就要回去了,因為他不跟我們去尼加拉瀑布

DSCN6920.JPG DSCN6923.JPG  

孤獨的背影

 

DSCN6924.JPG DSCN6931.JPG  

然後就剩下我跟可樂到哥倫布圓環去晃晃

一出來還找不到時代華納中心

就跑到林肯藝術中心去逛逛

DSCN6938.JPG DSCN6947.JPG  

這裡是一些音樂會、戲劇的表演地方

可是因為早上來,所以還沒有什麼人

只有一些來休息的民眾

 

DSCN6967.JPG

後來終於找到了時代華納中心

其實也就是一個小小的購物商場,地下室是菜市場

 

在上面的時候看到外面很多人在排隊拿食物

我們就下去看看

DSCN6973.JPG  

原來是MLB明星賽的活動,在募捐

告示牌是建議捐五塊錢就可以換到一頓餐點

可是工作人員說隨便你要捐多少都可以,不捐也可以

所以我們理所當然就沒捐啦~~~

 

兩個人一共拿到兩份餐點

DSCN6975.JPG  

免費的午餐最棒了!!

 

吃飽後就到中央公園再晃一下

DSCN6980.JPG DSCN6985.JPG  

 

下午兩三點就回房間睡個覺休息一下

因為我們要搭晚上八點的夜車前往水牛城

 

大約七點半到排隊的地方時

排了好長好長好多條人龍

剛到的時候,就有一個中國人跑來跟我們說

「嘿~~你們也是中國人呀」

然後我們就不理他,他就自討沒趣的跑回去了

 

過不久,換他老婆出馬

原來是想要我們幫忙提醒他們往華盛頓的車

 

後來因為是DELAY的緣故

一次來了五台車

兩台華盛頓、一台費城、一台波士頓、一台多倫多

我們就是要搭往多倫多的,中途會在水牛城下車

 

原定八點出發的車,到八點半才開車

DSCN6994.JPG  

剛上車的都還睡不太著

很快的兩個小時過了,十點半的時候到了第一個休息站

賓夕法尼亞州的Gouldsboro 

DSCN6995.JPG

DSCN6997.JPG  

在這個休息站商店買東西的時候

我前面那個印度婦女就一直鬼打牆

拿出卡來刷又一直念東念西的

最後還一直堅持要在收據上簽名

直到收銀員很兇的說不需要簽名

他才走掉

 

輪到我結帳的時候,收銀員就一直跟我抱怨那位婦女

後來我刷完卡拿到收據的時候,我就學一下前面的客人

問店員說:我也要簽名嗎?

店員就開始笑然後說:You got me!!

這種互動還真是好玩

 

然後上車後又開始睡覺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